愿作神忠心有见识的仆人

亲爱的祷告同伴与家人: 文辉与汪洁在非洲肯亚向您问平安! 过去的两个月,我们把比较多的时间与精力放在非洲的跨文化事工。这个世界很不太平,非常需要福音。特别是非洲,90%的教会牧师没有接受过正式的圣经和神学装备。因此,错误的教义和基督教的融合表达(宗教混合主义)在非洲大肆蔓延……

iTIM简讯-2024年第03期

保罗告诉他的属灵儿子提摩太,跟随基督作门徒,服事主,会遇到属灵的争战。当提摩太遵照保罗所交托给他的命令(这个命令或许就是1章3节所提到的“嘱咐那几个人不可传异教”)时,他就无可避免地面临了一场属灵的争战。而打仗的防御性装备是清洁的心、无亏的良心和没有虚假的信心……

iITM简讯-2024年第02期

感谢主的恩典,祂让更多的人看到门徒训练的重要! 对于使用iTIM门训工具来栽培门徒,我们同样要思考怎样让学员能有彼此生命的连结?我们如何让圣灵做老师,更好的透过这一课程造就主的门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