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IM简讯-2024年第03期

CDM/iTIM 事工简讯-2024年第03期
 
https://stratus.campaign-image.eu/images/180091000000124004_zc_v1_1709607720375_itim通讯前置照片.png

经文:提摩太前书1:18-19

我儿提摩太啊,我照从前指着你的预言,将这命令交托你,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,常存信心和无亏的良心;有人丢弃良心,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坏了一般。

打美好的仗

   

保罗告诉他的属灵儿子提摩太,跟随基督作门徒,服事主,会遇到属灵的争战。当提摩太遵照保罗所交托给他的命令(这个命令或许就是1章3节所提到的“嘱咐那几个人不可传异教”)时,他就无可避免地面临了一场属灵的争战。而打仗的防御性装备是清洁的心、无亏的良心和没有虚假的信心。这场仗,保罗称之为美好的,因为这是为真理而战,为爱神、爱门徒而战,更是为实践主耶稣基督的大使命而战。

2024年第一期iTIM领袖认证培训正在进行中

iTIM的门训的各项事工在主大能恩手的带领下,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而我所带领的“2023-11”期《效主服事》门徒成长小组实习操练也将进行到最后一课。回顾我所在小组学习的过程,真是看到主的奇妙恩典,好像很多内容都在为学员当时的情况量身定做一样。比如,实习学员要准备带领《信靠顺服》这一章的时候,正好自己就遇见了一件很大的难处,而课程的内容就是讲到信徒要如何面对人生的风浪,这一切恰好就印证了她的处境,以致在理解和应用的过程中就体会很深。不仅如此,所有学员都在一边学一边经历并实践着课程的内容。又比如,有一位学员,因为新工作,需要加班。其他学员就本着课程内容《彼此相爱》的原则,不停止小组门训而努力改为适合他的时间,而且大家在这个学习过程中都彼此代祷,互相守望。其实,我们可以说,主耶稣自己在藉着“以身作则“的榜样,对这些学员进行着适时的门徒训练。当我们在其中经历的时候,也就越发看到我们不是在学一个课程,而是在跟随基督,效法基督!

然后,并非所有的事情并不是都一帆风顺,正如保罗嘱咐提摩太的话一样。我们要时刻警醒,“打美好的仗”。“2024-2”的门训成长小组领袖认证培训正在进行中,个别学员因为当初是“被要求参加”,而自己工作太忙,提出退出了。也有人因为课程题目有点难度而焦虑担忧,甚至发怨言。我们似乎看到的都是一些人的情况,但更清楚想训练人成为基督门徒从来不是轻松或一蹴而就的事。当学员看到的只是课程内容知识,而不是大使命目标,他们很容易迷惘并灰心。他们何等需要有提摩太的心志,去为保罗交托给他的命令打美好的仗!而培训师(属灵导师)们更要有保罗那为父为母的心肠,去鼓励,安慰,帮助、提醒我们的学员,并陪伴他们一同成长!

2024年第二期(S24-06)iTIM领袖认证培训正在报名

     

培训时间:美东时间:6月17日至10月6日,共16周

课程学习:6月17日至7月28日(共6周)

ZOOM直播授课:6月22日开始,每周六(美东时间)下午1:00-3:00

门训小组实习:8月3日开始,每周六(美东时间)下午1:00-2:30(共10周)

     

祷告

创造宇宙万物的主,爱我们的圣天父,我们要歌颂、赞美、敬拜您!在这万物复苏,春暖花开的季节,我们看到您的智慧和大能,您的慈悲和怜悯。您看顾每一朵小花,赐食物给啼叫的小乌鸦。我们相信您创造万有,掌管万物!父啊,我们也看到有“毁坏葡萄园的小狐狸“。是的,您要给我们擒拿狐狸,就是毁坏葡萄园的小狐狸,因为我们的葡萄正在开花(歌2:15)。 

我们再次恭敬将iTIM门训的工作交托仰望,每一个开设课程的组长,每一个门训小组,其中的培训师/属灵导师和认证实习学员,他们的身体,灵魂都能兴盛!更让我们所有参与服事的同工同心打美好的仗!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!阿门!

   

此致,

岳哈拿牧师

亚洲事工主任

2024年3月23日

温馨提示:若无法显示图片,请尝试更换设备

华人散聚事工(CDM)

© 2024 | Chinese Diaspora Mission All Rights Reserved

P.O. Box 3773, Lisle, IL 60532Email: contact@cdmission.org
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as you signed up for our newsletters.

Want to change how you receive these emails?

You can Unsubscribe or Update your preferenc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