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TM简讯-2024年第02期

CDM/iTIM 事工简讯
 
https://stratus.campaign-image.eu/images/180091000000061006_zc_v1_1709607720375_itim通讯前置照片.png

经文:提摩太后书3:10-11

但你已经追随了我的教导、行为、志向、信心、宽容、爱心、忍耐,以及我在安提阿、以哥念、路司得所遭遇的迫害和苦难。我忍受了何等的迫害!但从这一切苦难中,主都把我救了出来。

   

2024年第一期iTIM领袖认证培训正在进行中

2月23日,北京时间晚上8:00-10:00,我们开始了2024年第一期iTIM线上小组长的培训事工。在线人数,讲员和技术同工加学生一共是32人。其中讲员是6人,学员26人。龚牧师讲第一章,岳牧师讲第二章,邱牧师讲第三章。结束后,讲员和同工针对这次的课程有一些反思和总结。

我虽然第二课已经是第三次讲授,但是,仍然觉得没有讲好,有些地方表达不清楚。事后,我在主面前悔改,因为,往往会认为已经讲过多次,而不再认真预备。相反,龚牧师再次给我们做了美好的榜样,他不仅重新准备了PPT,更是把内容讲得特别清晰和明白。我每次听龚牧师的见证都有感动,因为那是他活生生的死而复活的经历。而我们真是把这样的经历不断见证在众人的面前,好让更多从愿意做门徒的人身上,看见主自己的作为!

今天,好牧人节目的专栏《尔道自建》的文章,经文是提摩太后书3:10-11节,题目是《门徒训练就是深入的生命结连》,作者叶松茂。对我也是很有启发,让我再次思考我们做ITIM门训课程的意义。

叶茂松在这篇文章中说:

你已经「跟随」了我,原文是指门徒跟随师父,近距离研习师父的一切。保罗与提摩太的师徒传承,就是今天我们说的门徒训练……二十多年的光阴,几乎形影不离地在保罗身边,一起开荒建立教会,又经常负责牧养教会。保罗视他为属灵的儿子,和自己事工的继承人……今天大家在教会事奉,经常感到疲惫不堪,也感觉很难推动更多人事奉,问题主要在于没有真正的门徒训练。门徒训练不是一套课程,而是一种深入的生命结连,昔日保罗和提摩太是通过多年的共同生活,今天教会就需要深入坦诚的生命分享。

感谢主的恩典,祂让更多的人看到门徒训练的重要!

对于使用iTIM门训工具来栽培门徒,我们同样要思考怎样让学员能有彼此生命的连结?我们如何让圣灵做老师,更好的透过这一课程造就主的门徒?

昨天,我们也讨论到,教会不应该忙于各种事工,却忽略门徒训练。而门徒训练的目的就是让每个基督门徒发挥属灵恩赐,更好的开展各样的事工。同样是做神家的事工,经过门训和没有经过门训的结果是显而易见的。因为只有真正的基督门徒,才懂得什么是大使命,什么是效法基督。他的服事一定不是一时的“心血来潮”,而是来自神圣的呼召。

     
   

第二期培训时间:美东时间:6月17日至10月6日,共16周

课程学习:6月17日至7月28日(共6周)

ZOOM直播授课:6月22日开始,每周六(美东时间)下午1:00-3:00

门训小组实习:8月3日开始,每周六(美东时间)下午1:00-2:30(共10周)

     

祷告

慈爱的圣天父,我们恭敬在你面前屈膝,求您从天上垂顾您的儿女。我们生活在这充满罪恶的世代里,常常也被世界诱惑和影响,我们承认自己的软弱和有限。然而,我们更深信,那在我们身上已经开工的神,必完成这工!求您祝福我们手所作的工,我们手所作的愿您坚固!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!阿门!

   

此致,

岳哈拿牧师

亚洲事工主任

2024年3月5日

温馨提示:若无法显示图片,请尝试更换设备

华人散聚事工(CDM)

© 2024 | Chinese Diaspora Mission All Rights Reserved

P.O. Box 3773, Lisle, IL 60532Email: contact@cdmission.org

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as you signed up for our newsletters.

Want to change how you receive these emails?

You can Unsubscribe or Update your preferenc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