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宣资源

CDM华人散聚事工,愿意与您分享神的工人在世界各地的工作动态,最新宣教资源,我们愿意成为神手中的流通管道,将神倾倒的祝福带给您和您的教会宣教事工!

转载自使者杂志,原创11/12月号,2018

散居与华人教会宣教

华人散居世界各地,成为全球最大的散居人口,对全球经济和文化产生重要影响,二十一世纪将成为华人的世纪,但从圣经的角度看,散居人口在宣教中扮演什么角色以及华人散居如何影响普世宣教,有待进一步探讨。

  1. 从圣经看「散居」(diaspora)
  2. 散居华人教会宣教的突破

宣教教会及宣教机构之间的关系是什么?

对于宣教的教会和宣教的机构,人们往往分不清楚,道不明白,两者的关系也很容易界限不清,处理好宣教教会和宣教机构的关系,也是,宣教的重要环节之一……

差派(宣教)教会的责任是什么?

宣教的教会承受神的大使命,差派弟兄姐妹到世界各地去宣教。作为差派(宣教)的教会,对宣教士又有什么责任?是很多教会不清楚的,希望借着以下几点,帮助差派(宣教)的教会在差派宣教的同时,发挥教会的功用,支持宣教士的事工……

什么是宣教的教会?

神设立教会,神的家,让神的子民在其中成长,学习。宣教的教会是有从神而来的异象的教会,也是神所呼召的教会……

从社区到地极——华人散聚宣教

华人散聚事工(CDM)是具有“华人特色”的国际性宣教差会,致力于华人教会的差传事工,帮助华人教会动员、装备和汇能差派宣教士,在散居华人及其他族群中造就主门徒……

转载自《超越的使命:华人散聚宣教》(序言2)

全方位的散聚宣教策略

龚文辉牧师最近著书《超越的使命:华人散聚宣教》,愿神使用这本书,兴起散居世界各地的华人,在神带领他们所居之地,领人归主、作主门徒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