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称与简史

华人散聚宣教CDM是一间跨宗派的国际性信心差会,本差会的中文名称为“华人散聚宣教”,英文名称为Chinese Diaspora Mission(简称CDM)。2014年7月,龚文辉牧师通过海外基督使团OMF与国际事工差会SIM进入非洲肯亚开始散聚宣教的拓荒的工作,领受成立华人国际性差会的异象。2015年,在基督使者协会的鼎力相助下,首先开始“华人散聚事工”非洲差会的筹建事宜。2016年5月,我们在肯亚顺利递交了成立新差会的各项申请,2016年6月30日,非洲肯亚的差会获得正式批准,当时的董事会成员由Dr. Wenhui Gong,Jie Wang 和Rev. Joseph Kamau 组成;接下来的10月,我们在美国加州申请成立差会,龚文辉牧师,任约翰博士、黄力夫长老、汪贤浩博士及杜俊江牧师担任第一批董事,差会于2017年获得501(C)3 认证。2018年我们在美国伊州设立办公室。

目前,CDM在美国和中国设有差派地服务中心,并于北美、非洲和中国分别设立了宣教工场事工中心。差会的国际事工总部与协调中心位于美国,龚文辉牧师担任差会总主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