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M宣教系统

华人散聚事工CDM致力于帮助华人教会动员、装备和差派宣教士,在散居华人及其所在的其他族群中造就主门徒。

华人散聚事工Chinese Diaspora Mission

全方位致力于华人教会的差传事工。旨在帮助华人教会动员、装备和差派宣教士,在散居华人及其所在的其他族群中造就主门徒。

圣经教导平台

我们正在建立iTIM门训宣教培训中心与督责系统,从教会牧者和领袖入手,系统扎实开展以神话语为根基的3H门训工作——圣经/神学装备(Head),属灵生命塑造(Heart),生命传承服事(hands)。

教会短宣平台

有计划、有系统地组织短宣队进入非洲,开展iTIM门徒成长小组领袖认证研讨会,栽培本地教会领袖、散居华人教会牧者与华人宣教士,并陪伴成长、搭配服事,使短宣成为持续宣教。

长宣资源平台

配合华人教会差派的宣教士,特别是散居华人中兴起的带职宣教士,跟认证的非洲本地iTIM门训领袖一起携手宣教——开办教育、发展社区、建立家庭教会,以此更新社区文化,成就大使命

CDM宣教事工模式

CDM全方位致力于华人教会的差传事工!

iTIM 提摩太系统门训与宣教课程​

iTIM旨在帮助您的教会“成全圣徒,各尽其职,建立基督的身体(弗4:12)”